close

 

空虛感要上來了

真的是神劇阿!!!認真看就會看的很過癮~像被雷打到轟.轟.轟

每次結束一次我很喜歡的劇就要經歷一次空虛感,好像去了一趟旅行

這次真的捨不得,這是我看過寫的最好的結局不拖泥帶水又交代的很清楚「剛剛好!」

先秀一張婚紗照!

婚紗2.jpg 

如果還沒有看過ep15 16的捧由~建議你們要一起連著看

意思就是不要安排中場休息時間(真心

 

最後的兩集也好棒忍不住說又要再說盧編實在太優秀了

所有的鋪陳跟節奏都讓我一刻不敢離開螢幕這樣

以下分享最後結局2集我最喜歡的劇情片段們

不知道有沒有大家也愛的呢??

 

我愛的結局片段 

 

1. 載烈想要離開,被丟下的海秀哭慘

15-5    

載烈求著媽媽想要出院,其實這一幕這個畫面好美,總是不覺得是在醫院

他跟媽媽說的那些話聽起來好令人心疼阿,一切都是為了海秀

 15-6    

後來的告別,海秀大哭特哭

這個親吻時的哭泣好讓人傷心阿

後來載烈說了這句話「離別也是需要練習,以後會慢慢好起來的」

 15-7    

天阿!我在這一刻紅了眼眶,載烈到底是吞了多大心酸說出這句話

因為他自己也是百般不願意,他怕海秀受苦阿阿阿!真男人載烈!

(但如果我是海秀應該會很想揍他哈~因為一定是會很想陪再在他身邊八)

 

 

2. 一個大擁抱勝過一堆廢話呢

 

15-9.png      

我覺得洙光的表現好值得拍拍手!有時候真的一個擁抱就夠了!

說一堆沒用的廢話反而讓人覺得煩哈哈,洙光好棒喔難怪後來少女這麼愛~

我個人也是再朋友或家人一個擁抱後就會瞬間被安慰到,好細膩的一段

看看嗚哩長頸鹿的眼神,演技又更上一層樓溜~厲害捏

沒截到圖的ㄤ摳JO也是超強演技!

 

 

3.海秀的電話,把載烈從情關跟鬼門關救回來了

 

15-10.png 15-11.png 15-12.png  

海秀說只要找到矛盾的瞬間,就會好了~這裡的海秀真的是名醫無誤,

他用他的方式讓載烈去面對江宇,但這裡三番兩次的掛電話,搞得我好著急

15-13.png  

一邊生氣難過傷心載烈丟下他,但其實一邊更想快點治好載烈

這裡一直交錯很多回憶畫面看了真是心疼

用自己的方式守護載烈,終於讓他度過兩大魔鬼關卡

 

 

4. 終於找到江宇離奇的點,海秀就是載烈的最好的一帖藥

 

15-16.png  

這裡太感人了!!!

載烈終於發現了江宇鬼異的地方,這裡有小時候跟過去3年江宇的畫面交錯,

我好喜歡導演的鏡頭太棒了,會不斷再心裡說真會拍!!

然後,找到矛盾的地方載烈終於去找海秀了

15-17.png 15-18.png 10660311_780303175349114_8560565856828142711_n.jpg  

在家門口的大擁抱我整個都陷入再他們的情境裡了,大飆淚(大飆戲)

他們的哭他們的擁抱對話跟神情,說真的我完全覺得這不是在演戲,神演技超強大

好想立刻頒獎給他們(NOW!!)

 

 

5. 為江宇洗腳,用海秀的禮物說掰掰,載烈7秒掉眼淚

 

15-21.png  

真的是為江宇畫了一個很棒的告別句點

載烈說女友說謝謝遇見他,不然自己可能也無法活的那麼好之類的話,

好像也在對自己說,與自己對話的這一段好有深度

在這時載烈哭的好傷心,我想大家也都跟著在掉眼淚八(江宇也演得好棒!!)

尤其是這一幕,載烈說:再見,張載烈~

他跟韓江宇告別,其實就是在對過去的自己告別

16-1.png  

然後就是飆淚的瞬間.......(面紙總是不夠用)

載烈一邊發抖一邊眼紅落淚這一幕太驚人!!!太..演了 我雞皮疙瘩下不去

 

 

6. 載烈:愛情不是為了對方要拋棄什麼,而是要做成什麼

 

16-2.png  

載烈用自己的方式為海秀做了決定,又是一個帥氣!

看到這邊的時候不知道為何一直想落淚(沒完沒了的又落淚)

他們的對話其實很沉重,可是仔細去想

他真的是很秀秀池海秀,再怎麼捨不得還是要讓海秀走....

這裡有一段隱藏版的小可愛,他們都知道彼此愛死對方了!!

16-3.1.png 16-3.png  

海秀:如果我在旅行時跟別的男人約會你要怎麼辦  

載烈:我是最適合你的  

(我們都知道這樣哇哈哈

 

 

7. GOOD NIGHT 張載烈

 

16-4.png  

各位親辜!從這裡開始甜點可以拿出來吃囉

帥氣DJ終於回歸載烈到他之前的廣播節目當來賓時

跟大家說大家常會忽略最重要的自己所以每天要對自己說晚安

好溫暖的一段~我都被融化了

還有對著鏡子BOBO的洙光超可愛,他狂親鏡子裡的自己哈哈笑死我

16-5.png  

 

 

8. 一個人回憶兩個人的回憶

 

16-6.png 16-7.png  

嗶嗶嗶!!這裡太犯規了搞得我好想去玩兒

這畫面太美了

海秀回家前,去了一趟沖繩,複習與載烈的一切回憶,

這些畫面一直在跟回憶的畫面交錯,美成這樣好像在拍廣告一樣,

看到海秀獨自坐在海邊就知道他有多想念載烈

BUT......

重遊舊地一個人還是有一種傷心感....

看到這裡內心一直吶喊:趕快回家~海秀阿~嗚哩載烈還在waiting for you啊~~~~

 

 

9. 親愛的海秀,載烈等你等的好辛苦

 

16-8.png  

甜甜畫面終於上場了!就等這一刻!大家一起在心裡狂吃草莓雪餅巴

回到家後假裝冷淡的戲碼結束後,立刻上演一場可愛的親吻~

看看這個畫面馬上了了我的心事哈哈

載烈:我可以吻你嗎

海秀:趕快來八

哈哈哈哈太可愛溜~這兩個人! 

旁邊的東民跟洙光也超可愛!!拿著剛剛拼到吵嘴的拼圖

16-9.png  

上面寫著「親愛的海秀,載烈等你等的好辛苦」賓果!這就是一家人太溫暖了

 

 

10.兩條線,炫燿慘了

 

16-21.png  

OH MY GOD~這一段好好笑!可愛的居家甜蜜生活我超愛看這種畫面哈哈哈

我這是什麼心態?可能是前面虐太久~~~

載烈本來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情又要受懲罰這畫面好可愛

截圖給大家看看  載烈:我一大早又要挨罵嗎?(緊接著 未挨罵前還先舉手超可愛)

16-10.png  

後來發現是兩條線的事馬上拿去和家人炫燿~喔!可愛死了這位作家大人

 

 

11. 誰會想到要來個番茄大戰?

 

16-13.png  

這是新招嗎?!番茄大戰我怎麼好像沒在韓劇看過這種橋段

白底的背景白色上衣藍色褲子紅色番茄這整段配色太棒了我印象好深刻

丟番茄真的很有愛阿阿阿~溫馨到一個不行

看他們笑的時候,不自覺自己嘴角笑很高ㄟ(好像瘋子哈哈)

番茄大戰之前有一個小甜蜜耶~我特地截了圖給大家看看!膩看看甜死人囉

16-12.png  

 

 

12. 這樣就對了!完全是我的菜

 

16-20.png  

用這樣的畫面結尾真的萬得佛!(題外話 我的畫面很高清!!)

之前我有分享過我很喜歡海秀在公車上/載烈在開車,都不約而同說了「剛剛好!」

然後他們也常說「完全是我的菜~」

然後用這樣的一句話一起吃冰完美到一個不行!

這裡之前還有一個載烈帥氣的小畫面

16-16.png 16-17.png   

在馬路上遇到粉絲把老婆推擠到旁邊的時候,

載烈突然很帥氣的說:哦~不要這樣對我太太(然後一把抱住海秀)

超級甜!劇情最後還是不忘要表現一下他們有多愛對方哈哈(愛心眼大發射

 

 

同場加映 

最後順帶附上網路上找的甜甜婚紗照第2張~怎麼會美成這樣哈

婚紗1.jpg

    

還有一家人溫馨照

一家人.png   

 

本來啊 我只寫了我心中TOP10的結局片段

結果不知不覺又多寫到了12個,能夠瘋狂重播的實在太多~捨不得漏寫任何一個

結果幾乎結局都分享光.光.了.啊 哈哈哈

不曉得有沒有大家喜歡的??還是有其他的畫面你也中標呢?

然後,我要說我失去依靠了!接下來到底要看什麼好呢......

 

喜歡"沒關係"這部劇的親辜們~  

你千萬要加入我們SOOWA粉絲團!!巴立巴立~

粉絲團連結在這兒https://www.facebook.com/Soowalooklook

然後 想重蕊EP1-EP10請來這兒→http://soowa.pixnet.net/blog/post/179528131

EP11-EP14五星級的哭點與甜蜜在這邊→http://soowa.pixnet.net/blog/post/191180152

最後小提醒,若有一丁點喜歡SOOWA的文章請幫個忙讚一個或推一個或留言~

 

謝謝觀賞伊娃與你下次再相見~

 

P.S.有任何大小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or粉絲團留言or mail  我們都會火速回答!!哈

 

arrow
arrow

    So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