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總有一種自己過著自由、新鮮的錯覺,

 實際上支配我們的,只是遵從過去的習慣。」

EP11-廣播0EP11-廣播1  

海秀跟載烈在ep11廣播時的這一段話深深入侵我腦子裡,決定先跟大家分享~

太令人欣賞了(拭淚)!!編劇到底是吃什麼長大的??

 EP11-0

 

SOOWA顧問團的錢博士和居教授一直在伊娃耳邊催促我快點出新文

滴滴咕咕說什麼會乾枯(然後又死不去看劇?哈哈)

好啦!這是我近期繼隔壁棚(一集比一集精彩的命中肖健完結)之後的寄託!

大拇哥稱讚一下這幾年韓劇的題材真的好用心~

編劇你們都是神仙下凡送來神仙活水阿!!!

不斷寫這種好故事來讓我們這些凡夫俗子心靈有寄託這樣

現在肖健張載烈是我心中很重要的最佳男主角

重要程度就跟喜歡BIGBANG的人愛GD龍龍跟TOP的人一樣了…..

如下!!

BB-小健載烈  

一起趾高氣昂巴!!!哈哈哈(好像還蠻搭的?)

因怕BB的狂粉生氣!在此附上原圖,GDTOP瞬間回歸!!

 BB-3    

 

然後阿~孔曉振(孔孝貞)是我覺得最會選劇本的女演員,0...阿跟0毛孔一樣令人激賞!!!

我本來以為主君的太陽是他最厲害的作品,但現在沒關係這部完全有的拼,好強!

連跟他搭戲的男主角都是一等一人氣男,光看照片就覺得:是!極!品!

個個都是大勢不說,而且都變成萬人迷大紅大紫大橘大藍

請看~

1. 最佳愛情車大叔變超有男人味的型男 少女跟阿母們都愛上

車勝元-1 

     

2. 主君的太陽蘇主君變成可愛又有個性 不得不愛的高富帥

主君-1  

  

3. 沒關係是愛情阿趙寅成變超迷人作家 質感度大爆發阿 

160922mgbv3y2gr11qht0t沒關係,是愛情啊3 (1)  

 

終於要回歸正題!

這部劇從ep11ep14,每集的哭點都不放過我,眼淚鼻涕共共流~我也是病友了

現在後半的劇情有甜蜜蜜也有小沉重,但是很侵入人心,痛死觀眾了...

緊抓著我的每一條神經阿阿阿(像孫悟空的緊箍咒那樣抓好緊,不愧是優秀的DRAMA)

 

以下分享我最愛的劇情片段(有沒有你們也愛的呢?)

分為 甜甜篇v.s.熱淚篇

 

甜甜篇

1.  逛超市的布丁之吻,身為路人的我覺得請繼續哈哈

EP11-4布丁之吻  

這一幕雖然在超市但是男女主角又帥又美很像書裡走出來的人,所以很賞心悅目

EP11-5布丁之吻

但也要提醒大家,其實路人都有在看嘿嘿嘿!!!不過大方的話就給別人欣賞也沒差

突然想起來曾經在套東倒的海邊,看到兩個穿制服帶著很厚的眼鏡的孩子忘我熱吻

他們持續啪啦啪啦熱吻,怎不是抱著很厚的原文書討論報告哈哈哈哈,

其實也懶得管人家,只是後來我們去開車…..

又來!!!!!

他們在馬路邊站在很臭的水溝蓋上面又忘情熱吻!!(BUT..水溝蓋….)

 

2.  載烈突然現身在海秀的醫院值班室,好棒的男友唉

EP13EP13_1    

 驚喜現身恰到好處!有時候驚喜會變恐怖片哈哈哈那就是太超過

但載烈這招很高明,一邊講電話一邊現身,而且在女友累累的時候現身

只是我好奇醫院的值班休息室是不是很好進去呀??

之前看實習醫生的時候也是這樣,

那梅逼是整棟醫院戒備最不森嚴的地方(?)

 

3.  載烈:希望這些海秀來過的痕跡,有天會成為我的日常

ep12-痕跡1ep12-痕跡2 

編劇你成功了!!!希望有機會你會來台開班授課

ep12中載烈把海秀在他家弄亂的每個小角落拍照上傳,然後手寫紙條記錄 好感人媽呀

這一幕就是少女心的我們會在心裡狂吃草莓雪餅的橋段,甜到心坎兒裡了壓

安插這種情節還能好好談戀愛嗎各位親辜們??!

 ep12-日常1ep12-日常2   

但是海秀嘴超硬,她回這樣↓(WHAT??!!有沒有搞錯?51%??是不是少打一個0啊哈哈)

ep12-打動1    

 

 

熱淚篇

1.  含著眼淚說掰掰,我都感!動!的!要哭了阿!!!

ep11-1  

載烈要搬家,去開車發現海秀躲在車裡

用手機秀文字說好感人的話,因為用說的她怕她會哭

EP11-1-1EP11-2      

含著眼淚要哭不哭的摸摸頭,我早就大噴淚了

而且配樂配太好,我願意相信你們是真的要分開!!!!!!

但其實他們每周五還是會碰面啊!哈哈哈想想就覺得也還好,只是無法天天黏膩(我哭屁?)

不過這一段拍得很感人是真的,好強大啊~~~瞬間雞皮疙瘩都飛起來了!!!!

 

2.  海秀終於接受載烈的精神分裂症,崩潰大哭!!

海秀哭-3  

人在接受打擊的時候,一時通常很沒有真實感,需要一些時間,才會在心裡接受這件事情

這之前都會說一千遍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自我安慰(假的)

海秀哭-2成東日-1  

這一段海秀真的承認載烈有病之後,撕裂的哭著好讓人想哭,成東日的表情也好厲害!

 

3.  入院前的告別,背對載烈的海秀的淚水

ep14-2ep14-3  

ep14中,海秀在載烈家的擁抱好令人鼻酸壓,什麼都不知道的載烈還只是顧著抱著海秀

卻不知道自己就要坐上救護車,海秀一邊說著在海邊沒說出口的事

一邊也在哭著為載烈感到很心疼,又是一個哭到金魚眼的畫面兒!!

 

4.  因為幻想人物江宇出了車禍的載烈,海秀整個心痛惹!!

ep14-6  EP14-2  

因為車禍!載烈終於被送進醫院了在馬路這一段整個逼真到不行,

而且整個畫面一直交錯,這裡拍的很棒,很喜歡導演的鏡頭,我雞皮疙瘩開始瘋狂亂亂飛

(SORRY暫停一下!其實這時候我其實眼角瞄到到這件白色空氣感的水墨上衣蠻好看的耶,

順便找了她全身的畫面,隨便搭個飄飄長裙別有風味,腳上配的是寬版的黑色涼鞋

孔姐姐隨興的穿搭都好好看!)

ep14-7 ep14-5

 

5.  載烈一句讓我出去巴,鼻子又酸酸了

ep14    

住院後的載烈進行密集的治療,海秀偷溜進去病房見面,載烈演技大爆發

完全讓你感受有多痛!!那個眼神含著眼淚(又含淚!)

發抖的手跟聲音,求著海秀讓他出去好讓人心酸喔,整個人都是戲

我完全被嚇呆,可怕的是!!!你完全不覺得他.在.演.戲!自然到一個不行的境界

在這裡我真的很後悔以前沒有好好看他的戲(要速翻出來看

決定從今後成為你的粉絲哈哈哈

43459-242676   

 

劇情快進入尾聲~看預告恐怕也要準備面紙了

看這部劇的時候 常常很像被雷打到!!很強大的劇阿阿阿阿~

捨不得那麼快結束它!!!!!

 

我最近是追劇的巔峰時期,尬戲中這樣

一邊笑一下   一邊哭一下(很忙哈哈!!)

 

接下來會分享沒關係是愛情阿海秀的穿搭祕技(或別人?在想)

因為我們掛在時尚流行的分類~韓貨的靈魂依然存在!哈哈

要記得回來看看歐

 

想回味EP1-EP10請來這兒→http://soowa.pixnet.net/blog/post/179528131

想聽OST或看花絮也請來這兒的尾巴→http://soowa.pixnet.net/blog/post/179528131

若有一咪咪喜歡SOOWA的文章可以幫個忙讚一個或推一個或留言

最後,快來加入SOOWA粉絲團!!拜託溜~

粉絲團連結在這兒https://www.facebook.com/Soowalooklook

 

謝謝觀賞~掰

 

 

 

arrow
arrow

    So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