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最近準時跟韓國同步收看Roommate

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有在追這檔巴 

實在太喜歡燦烈跟東旭歐爸哈哈 (少女心發作)

Roommate-all.png

 

回歸正題~

從以前看韓劇或韓綜就會多註意看一下他們的打扮穿搭&配件們

不知不覺也會跟進

最近看Roommate呢  就覺得被炙熱的火光步步逼近

一直被NANA的穿搭燒到 

怎麼會這麼生火阿

可能NANA是172CM又好瘦 完全SUPER級模特阿

穿什麼都非常好看 買尬 

↓NANA與秀賢 秀賢我也愛 (他們在裏面都吃很多卻還這麼瘦??WHY??)

tumblr_n4zax3XbO81rzntzao1_500.jpg  

NANA的穿搭真的好值得模仿一下

她常常在Roommate穿很寬大的衣服

有些是one-piece的有boyfriend style的感覺

這類的衣服我個人蠻對味的

女生穿寬寬的再露出一些纖細的地方(手細露手 腳細露腳)

感覺就很好看耶~回頭率很高阿  我在路上都會多看兩三眼這樣

NANA-5.jpg  4621f91b43e4d2b5ebcb85bcec804aa3_1400925976.3.jpg  

現在我都在聚焦穿寬鬆版的上衣哈哈

她的寬鬆也不是隨隨便便亂寬鬆

仔細註意一下

若是單件就會有比較大的圖騰 或是 滿版的花花或幾何圖形

若是外套式上衣的通常會常到大腿到膝蓋之間~然後袖子捲起來

下面再搭個合身的褲子

整個很隨興阿 喜歡這種率性的感覺

而且  襯衫似乎要大件才行!!!大大大

合身的襯衫我在想需要面試再拿出來就好~

寬大的襯衫 順便修飾身材

也比較沒有尺寸的限制

搭的好就還蠻韓的

 

NANA-3.jpg NANA-4.jpg  NANA-6.jpg   

上面的圖的破洞的boyfriend jeans也是我的愛

覺得破洞很需要耶

不過長輩們好像不太懂破洞的意思

之前我穿刷破的男友褲  

我阿罵看到跟我說 價摳連 褲子都穿尬破掉怎不買一件  

 

我的男生朋友跟我說男生其實最喜歡看女生穿男友褲+背心+高跟

就是隨興之餘又有點小女人的感覺

真的假的我是不知道

但覺得男生真的管好多又好嚴格哈哈哈  女生穿搭都不能出錯的感覺

但知道他們也欣賞這種穿著那就心裏筆記一下

畢竟有男生欣賞你的打扮 就開心阿哈哈哈

但是質感很重要  我深深相信

雖然我們不是穿那種名牌的高檔貨

也不是什麼好萊烏肥來的設計師 

可是阿 選擇衣服還是可以依眾人的眼光挑選一下質料

太便宜的 洗個一次就給我破洞的衣服我也是吃過虧(暈)

never again

浪費我挑選時的血汗青春

當下真的很想報警處理一下 天地良心阿

總之品質很重要阿阿阿  

 

題外話

我還注意到roommate的成員皮膚都好的不可思議

不敢相信她們常大熬夜又大吃大喝

還可以皮膚零毛孔又瘦瘦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

可愛的燦烈皮膚超完美啊(好犯規)哈哈!

 

BmyBhIbCYAAymcD.jpg  

 

okay~回到衣服話題

襯衫控的少女一定都會喜歡NaNa的穿搭

她在裏面穿好多件好看的襯衫呢

我自己最想要這件辛普森哈哈so cute~

140709-5cr3ew

140709-95dxl5

 

140709-1rdb9u

140709-382umk  

 

再分享一個東西  格子 條紋 也很常出現~ 都是我愛的

格子&黑白條紋 永遠不會出錯 

不敢穿大圖騰或花花的少女們  感覺可以選擇格子或條紋

這兩種就算穿壞了 路人也不會對妳生氣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哈哈哈

  NANA-1.jpg    

 5e3c333a3bc788fd2b21915d8f2416a7_1398541699.96.jpg      

 

還有一種近期能見度百分百的顏色

就是  白色!!

以前學畫畫老師都說  不要忘記留白  那是最重要的元素

現在白色居然成為最近的韓劇韓綜真的很流行的顏色穿搭耶

連雜誌跟電視都常看到一身白  

一身白洋 白衣白褲 白外套 都很韓妞

 我本來就愛黑與白 所以白色衣服真的深得我意

 

最近正在看沒關係是愛情阿

也是被孔姐姐的隨興穿搭迷倒  

看到這種穿搭我就會想偷偷學習一下哈哈

多看一些再來分享心得好哩

伊娃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兒 估掰~

 

 

arrow
arrow

    So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